緣起




開辦一間全人學校, 一直是Kidsrus English爾思美語 Teacher S.的夢想!

我剛認識他的時候, 是個隻身來台灣清大研讀碩士班的外國留學生, 住處裡的一面牆, 上面貼著一張大海報, 上面寫得滿滿的,仔仔細細的, 都是他想在自己開辦的學校內實現的理念與課程設計. 他說, 教育是孩子的希望!!

幾年後, 他在台灣落地生根, 有了自己的孩子, 為了多點時間陪孩子, 捨棄在大公司的需要常外派的工作, 投入美語教育工作. 在姐姐牙牙學語後, 看著姐姐對於美語與中文雙語環境的適應與成長, 處處是驚喜, 他開辦學校的心思日漸濃後起來!

爾思美語 Kids R Us English就是個開始!

不希望你的孩子來到這兒單單只是上美語課, 所以我們堅持由外籍老師全程帶班, 從一進教室的那一刻起, 無論午休, 小小的隨意聊天, 到下課前的點心時刻, 都是外籍老師帶領, 沒有中師. 他說帶班要帶心, Teaching is a work of heart, 只有學生與老師相處時間多, 亦師亦友, 真正上起課來, 正規的學習結果才會好!

不希望你的孩子來到這兒單單只是上美語課, 寫寫作業考考試就可以回家. 所以我們注重孩子的語言品格教育. 融入日常生活的課程設計, 是要讓孩子習慣用美語的邏輯思考, 能用美語表達自己的想法是美語教育, 但自信的態度則是品格教育了!

不希望你的孩子來到這兒被擠入一間容納很多很多小孩的教室, 所以我們堅持小班制, 一班人數嘟嘟好, 老師可以顧及到孩子, 真正認識孩子的個性, 再來因材施教. 同儕之間的互動也能更精緻, 上起課來更有趣.

再也沒有比將你的孩子交給一個對於教育有熱忱, 願意花時間與孩子相處的外籍老師, 同時也是個好父親, 更令人放心!


-----
爾思美語 Kids R Us English
Line: skjean   0921-415083
竹北市文信路139號2F
部落格: http://goo.gl/VLxg4M
FB: https://goo.gl/zm4coA
------